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团歌嘹亮,红心向党”快闪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30浏览次数:

为激励和引领我院团员青年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展现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5月24日,我院团委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分别在小礼堂和工字楼组织开展了“团歌嘹亮,红心向党”快闪活动。

我院团员青年们用慷慨激昂的团歌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阳光自信、热情开朗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歌唱团歌之后,古典文化社团和舞韵社团的同学们身穿汉服,以走秀的形式一起演绎《蒹葭》,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表达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华章。

【撰稿:张亚敏 摄影:丁一帆 审核:刘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