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教案设计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31浏览次数:

根据《济宁学院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方案》和《初等教育学院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方案》安排,为了更好地落实课程思政和课堂教学改革要求,督促教师提升课程与思政的结合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改革的意识与实际操作能力,初等教育学院5月份举办了教案设计评比活动。

5月初,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座谈会,院长刘秋香、教学科研办公室相关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对课程思政和课堂教学改革情况进行了调研交流,对教案设计评比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教师按照要求精心设计教案,积极参加评比活动。5月29日教学科研办公室组织评委,按照教案设计评比标准进行了评比工作,经过认真评比,最后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1名。



通过本次教案设计评比活动可以看出,绝大多数教师的教案设计教学目标明确,教学设计思路清晰,重点难点突出,并突出课程思政和课堂教学改革要求。活动的开展对广大教师教学改革意识的提高和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孔瑾  摄影:张盼 审核:刘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