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利剑护蕾”校园安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30浏览次数:

5月29日,我院召开“利剑护蕾”校园安全座谈会。曲阜市南关派出所陈明振所长、孔德友教导员、曲阜市公安局反诈中心程鸣警长、我院书记刘亚斌、副院长杨波、保卫科科长王君久及学管科相关老师参加,会议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刘亚斌首先代表校区感谢南关派出所等公安部门多年来在维护校区周边秩序、开展学生法制教育及处理突发事件等方面为我院做出的贡献,其次按照省教育厅、省政法委、省公安厅“利剑护蕾”专项行动,我院将大力开展校园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重点开展消防安全、学生公寓安全、实验室安全、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等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努力实现“三严防、三提升”工作目标,希望南关派出所继续配合我们做好此项工作。南关派出所陈明振表示一定把校园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加强警校联动,进一步推进完善源头预防治理有效、内部安全管理有力、外围安全防控严密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议结束后,程鸣为我院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预防电信诈骗法制教育报告。报告会对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具有很强的教育警示意义。

(撰稿:张亚敏 摄影:孔子叶 审核:刘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