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参加济宁学院“职引未来 就选山东”校园双选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22浏览次数:

为抢抓就业关键期,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20日,我院参加了济宁学院“职引未来 就选山东”2023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鲁南经济圈综合类专场暨济宁学院校园双选会。我院党委书记刘亚斌、院长刘秋香,院2022级全体学生及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双选会在济宁学院餐厅广场举行,与会企业近200家,其中曲阜凯大培训学校、中公教育曲阜分公司、曲阜龙虎幼儿园等5家企业是由我院推荐参会。我院参加此次双选会,收获颇丰,不仅积极宣传了我院悠久的师范历史和良好的小学教育师范专业形象,而且大大拓宽了就业渠道,多家用人单位给我院毕业生递出橄榄枝,我院毕业生也签订20多份就业意向书。并且我院领导亲自与企业交流沟通,通过走访对五家对口企业进行了访企拓岗,与三家企业达成“就业实践基地”意向。

【撰稿:张亚敏 摄影:刘蕊 审核:刘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