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20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根基,5月18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邀请济宁学院特聘教授、初等教育学院原院长宋思伟,在学术会堂作了题为《赓续万里红色精神 涵养当代师生情怀》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20级、21级全体学生约220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亚斌主持。

宋思伟在报告中重新解读了万里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回顾了万里委员长的生平经历,总结了万家优良家风,介绍了万里对母校的深厚情怀。最后,他希望同学们感悟万里精神,涵养学习情怀、进取情怀、德行情怀,做优秀的文化和道德的播种师。

会后,与会党员和青年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辅导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今后将以更加自觉、更高标准、更强举措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总要求,更加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学习动力,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撰稿:杜文茜   摄影:赵磊   审核:刘亚斌   责编:杜文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