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我院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09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锤炼党员党性修养,5月8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教师赴曲阜党员党性提升实训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在党性提升实训基地,大家佩戴党徽,端正着装,严肃庄重,活动正式开始。“正心室”里诵读红色经典,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铸就理想信念;“初心隧道”中徜徉党的历史长河,在我党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的奋斗篇章中强化责任担当;《初心之问》自我把脉诊断,在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中永葆政治本色;微党课中感悟初心、观照当下,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激情岁月中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力量,锐意进取。所有党员内心受到了震撼和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和提高。最后,所有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让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培根铸魂,达到了党性教育、政治锤炼、思想净化的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本职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杜文茜 摄影:孔龙 审核:刘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