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09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及时掌握教育教学情况, 2023年5月4日、5日,初等教育学院在办公楼会议室分别召开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亚斌、院长刘秋香、副院长杨波,教学科研办公室相关人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各班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了会议。

在学生座谈会中,学生代表们按照班级顺序发言,围绕教师教学情况、学习生活情况、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各抒已见、畅所欲言,并从学生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亚斌书记针对同学们的心声和诉求,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引导,并对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做好目标规划。

教师座谈会将重点放在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共谋学院未来发展方面。会上,老师们从一线教学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纷纷发言,交流探讨,对课堂教学情况、人才培养目标、课程建设方向、科学研究成效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刘秋香院长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回复,并感谢老师们为我院发展建言献策。刘秋香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师们的个人发展,努力为老师们创造更好的教学科研条件。今年是“重点工作突破年”,正值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老师们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把课堂教学改革放在教学工作首位,促进课堂教学效果的提升。同时强调老师们更要团结奋进,共谋进步,担当作为,把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融为一体,为顺利完成本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撰稿:任志鑫 摄影:赵磊 审核:刘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