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我院到曲阜崇文学校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9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供需对接,我院近日通过实地走访、视频连线、电话联系等形式走访了曲阜市田家炳小学、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曲阜分公司、曲阜市崇文学校(南校区)等多家用人单位。

5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朱宁波、副院长刘秋香、学生管理科科长孔波一同赴曲阜市崇文学校(南校区)实地走访,该校领导热情介绍了该校的概况和用人需求,对目前在该校工作的我校15名毕业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热烈欢迎我校更多的优质毕业生到该校就业。朱宁波向对方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目标与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希望与对方实现供需无缝对接。经过深入交流,曲阜市崇文学校表示,今后每年会定期来校开展招聘宣讲,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实现与我校的双赢。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挖掘适切毕业生就业的用人单位,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等方式,扩大专项行动影响面,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深化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张亚敏     摄影:付业森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