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9浏览次数:

517日,初等教育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刘秋香、学校教学工作督导员李平、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张子良、教学秘书任志鑫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子良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如何利用好线上教学、充分发挥课程思政功能以及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做好暑假前的各项工作。广大教师要: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守住教师及课堂底线;二是认真执行上级、学校及属地疫情防控政策;三是顺应学校发展要求,认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刘秋香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线上线下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希望老师们继续保持认真态度,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同时,针对疫情期间教学调整等各种特殊情况,她要求:第一,严格按学院工作安排部署,规范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第二,强化课堂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水平,高标准严要求,把每节课上成优质课;第三,主动学习、主动发展,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从教能力,扎实推进“工作全面提升”,适应教育大环境变化。

此次教师座谈会交流了思想,分享了经验,同时还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必将对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张盼 摄影:赵磊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