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2018级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1浏览次数:

为提高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实践应用能力,根据《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活动方案》以及济宁学院相关要求,初等教育学院自4月中旬开始组织动员学生为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做准备。通过班级内部选拔推荐,最终确定201829名学生参加初等教育学院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

518日下午,在科技楼三楼录播教室和合堂教室三,分别举行了小学语文组和小学数学组的比赛。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选手们经过充分准备,发挥了较好水平。

经过评委老师综合评定,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7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李 蕾(18.1) 杨晨晨(18.1) 王文轩(18.2 王文晗(18.6

    二等奖:

    郝浩然(18.1) 刘文聪(18.3 陆苗苗(18.3) 刘天娇(18.4)寿泽莹(18.4) 王洪杰(18.5 王钰晗(18.8) 李 岩(18.8

    三等奖:

    汪靖尊(18.2 郭晗筱(18.2 迪(18.3) 张 晋(18.3) 孔亚鑫(18.4 刘儒辞(18.4 李淑梦(18.5) 

    关慧媛(18.5) 韩彦丽(18.5 蕊(18.6 岳迎慧(18.6 张梓萌(18.6)王申澳(18.7 孙梦阳(18.7 

    李若楠(18.7 霍润青(18.7 杜红娟(18.8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提升了学生的教学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了学生的职业认同感和成就感,为下学期实习支教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张盼  摄影:任志鑫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