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6浏览次数:

5月12日,初等教育学院在该院的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立第二师范学校支部旧址前举行了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该院党委书记朱宁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及新发展的学生预备党员。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孔波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颜明阳宣读了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关于接收1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新入党的学生预备党员面对党旗,由学生党支部统战委员杜文茜领读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青年学子跟党走的决心。同时,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重温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随后,新党员代表高铮作了发言。

朱宁波代表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向各位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各位新党员永远铭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实践党的宗旨、加强自身修养、弘扬不懈奋斗精神等方面做表率。要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成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撰稿:颜明阳   拍摄:刘蕊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