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同心抗疫 情暖校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11浏览次数:

在疫情封校期间,我院2019级1班刘慧妍同学为我院捐赠五十包纯净水,并由专人送到学校。据悉,这是刘慧妍同学用自己的压岁钱购买捐赠,2019级辅导员颜老师代表学校接收了爱心捐赠,并向刘慧妍同学表示感谢。

对于此次捐赠,刘慧妍表示她之所以这么做,不仅仅是因为想为疫情防控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更是因为真切地看到了学校为我们每一名学子的付出,看到了我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从3月15日到今天坚持驻守学校,为我们从学习生活、身心健康等多方面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关爱和帮助,为此深受感动。疫情之下,学校多措并举,以最强举措、最大力度保证我们学生的安全。作为初等教育学院的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积极承担时代使命,勇于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感恩学校。所以,积极参加了学校的抗疫志愿服务工作,并且用自己的压岁钱捐赠了物资,希望能与老师和同学们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撰稿:刘蕊   拍摄;程一飞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