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11浏览次数:

410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在校坚守的党委委员与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山东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随后,孔波、杨波、张子良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朱宁波作了交流发言之后,对今年学院的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把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全年工作主线,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实功夫、细功夫,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二要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持续在规范提升上下真功夫、实功夫、细功夫,以标杆支部建设为抓手,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要严守安全底线,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提高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四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坚持纠树并举深化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精神,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五要认真做好政治巡察的整改工作及排查的廉政风险点的防范工作;六要压实压紧管党治党责任,从严从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标杆;切实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健全权力运行及监督制约体系;深化警示教育,加强广大党员及教职工的廉洁教育,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撰稿:杨波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