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战疫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11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爱心企业曲阜市鸿顺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朋,向初等教育学院捐赠鲜蔬菜等生活物资,为学院师生送来了温暖和祝福。

由于疫情造成的道路封闭等原因,学院的日常供给日趋紧张,在了解到学院的实际情况后,李朋总经理主动与学院联系,表示愿意为初等教育学院抗疫尽绵薄之力。4月10日下午,满载两货车的黄瓜、西葫芦、茄子、菜花、西芹、火腿肠、牛奶等近3吨、2万余元的新鲜蔬菜及生活物资送到了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宁波代表全院师生接受了爱心捐赠,并表达了对该企业的感谢之情。

爱心企业的暖心之举,给已经封闭了二十多天的学院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学院及时将这份爱心传递给学生,捐赠的火腿肠已在第一时间发放给到每一名学生,同时为学生提供了质优价廉的饭菜,学院并以此为契机,努力做好疫情的学生的生活保障,让同学们安心生活,安心学习,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院师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遭遇战、阻击战。





                                                                                                                                                               (撰稿:张胜 米永德 摄影:杨波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