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9浏览次数:

         429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紧紧围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学院三个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六章:宗教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党委委员、行政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杨波,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朱宁波在学习总结时指出,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主线来开展。一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二要增强和提高政治敏锐性、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三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明确责任,主动担责,敢于负责,发扬斗争精神,坚决同不良言行作斗争,确保校园政治清朗;四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守稳建强宣传阵地,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杜文茜   摄影:杜文茜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