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8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马千慧等18名发展对象入党事宜。学生支部全体党员、18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朱宁波、副处级组织员赵正德代表上级党组织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孔波主持。

会议按照以下议程对发展对象逐一进行讨论接收:

1、发展对象面向党旗,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2、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3、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4、支部组织委员颜明阳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5、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6、形成支部决议。监票人宣读表决结果,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决议。

大会对18名同志的入党问题逐个进行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马千慧等1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朱宁波同志代表院党委向本次发展的18名同志提出六点要求:第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第二,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第三,严格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第四,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第五,积极为党工作;第六,要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新接收的18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

【撰稿:颜明阳   摄影:刘蕊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