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8浏览次数:

根据校团委工作安排,我院近期开展了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其内容主要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创建文明校园应知应会”和“学校史,知校情”三个方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为了把活动开展好,我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书进行了集体备课,并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开展活动。这次主题团日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倍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深入了解学校和我院艰苦奋斗的历史进程,培养知校、爱校、兴校、荣校情怀,也为要构建文明校园,建立起相互尊重、相互激励、互相学习、平等互助、共同进步的新型同学关系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更要在建党百年背景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以史为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努力成为一个信念坚定、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善于创新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刘蕊   摄影:赵新意   审核:朱宁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