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9浏览次数:

在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领导下,在济宁学院团委的支持和帮助下,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11月18日初等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会堂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宁波、党委委员学管科科长孔波、团委书记刘蕊、学生管理科副科长王玉敏及90名学生代表。

学生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孔波代表院党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宣读济宁学院学生会批复。

高铮代表上届学生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工作报告,对学生会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根据学院当前发展特点,明确了未来工作的重点及主要方向。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学生工作报告的决议》,严格按照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王恩瑞、王美红等4名同志为济宁学院初等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确定了王恩瑞等10位学生代表参加济宁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议程主要包括听取学院党委对学生会的指示、听取和审议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出席校第三次学代会的代表、听取广大同学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讨论和决定应由学代会决定的其他重大事项等内容。与会代表分为3个代表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结合学院发展现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展现出了良好的能力素质、积极进取的学子形象以及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

本次学代会的召开,有利于我院青年学子予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勇担时代使命,积极开拓进取,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续写青春华章!

                 【撰稿:刘蕊   摄影:赵新意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