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1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员、纪检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包括: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按照党史学习计划,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部分篇章的内容。

                           撰稿:杜文茜   摄像:杜文茜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