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朱宁波为初等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7浏览次数:


7月6日,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宁波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会上,朱宁波首先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题,就如何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从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要领会“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三要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四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五要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六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然后,他以《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为题,紧紧围绕“信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他从共产党人的信仰、信仰的力量、时代先锋、坚持信仰等四个方面展开,指出坚定的信仰和崇高的理想,始终是中国共产党人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力量源泉。结合工作,他要求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要研究真学问,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撰稿:杜文茜     摄像:赵磊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