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济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来校区督导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6-21浏览次数:

620日,济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2组在济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芳的陪同下,对我们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督导检查。院党委书记朱宁波,副书记、院长宋思伟及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督导组查看了校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抽查了有关支部的学习计划、活动记录及党员学习笔记,并对校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督导组还实地考察了校园,朱宁波向督导组介绍了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省立二师支部成立90周年,校区正在加紧建设二师支部纪念馆的有关情况;并表示以此为载体,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弘扬二师革命传统,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