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合唱比赛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6-25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24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隆重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5周年合唱比赛”。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及6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共有12支经过预赛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各代表队准备充分、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别具匠心地把合唱与朗诵、舞蹈、手语、乐器等有机结合到一起,抒发了广大师生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感恩之情。坚定有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豪迈的《歌唱祖国》、雄浑铿锵的《保卫黄河》、激情奋进的《爱我中华》等经典歌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引发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比赛唱响了热爱共产党、歌颂伟大祖国的主旋律,更加坚定了师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凝聚起继承光荣革命传统、推动校区改革发展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