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三新”主题大讨论研讨交流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4-20浏览次数:

为把“树立新理念、迎接新挑战、共谋新发展”主题大讨论不断引向深入,初等教育学院分别于415日、19日组织了两次集体研讨交流会,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在15日的交流会上,丰宗国、刘佰元、潘焱、王丞、胡国梁、张铁荟、张子良、李艳秋、米永德、栾珍10位同志作了发言;19日,张胜、李平、张友群、王亮、王乐稳、李瑞胜、张亚敏、王玉敏、王立华、马文晋10位同志作了发言。20位同志结合学院和自身教学、管理、学习实际,分别就融入融合、特色办学、内涵建设、课程改革、学生培养、实践教学、队伍建设、教师自我发展等议题发表观点看法,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宁波对研讨交流活动作了总结并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开展好主题大讨论活动提出要求。

研讨交流是对主题大讨论活动的一次阶段性检验和总结,使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智慧,提升了境界。全体教职工对校区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理念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形成了迎接新挑战的共识,坚定了共谋新发展的信心决心,对于促进校区又好又快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