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4-30浏览次数:

429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党委(曲阜师范校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贯彻落实济宁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对初等教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郁章玉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省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加强领导,落实措施,把握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关键,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在“五一”放假前召开党员大会,对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面启动学习教育,不折不扣落实好“两学一做”工作任务,为推进初等教育学院改革和发展打牢思想和组织基础。

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成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朱宁波主持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