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朱松涛到初等教育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3-12浏览次数:

3月1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在发展规划处处长朱桂林、教务处处长李传银陪同下,到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进行调研。朱松涛等深入到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实地查看后,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了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院长宋思伟的工作汇报后,朱松涛对初等教育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初等教育学院班子团结,勤恳务实,各项工作开展有序,有了新突破,校区发展很稳定,学校对此很满意、很放心。

在谈到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下步工作时,朱松涛要求:一是要服从和服务于学校大局,加强融入融合,进一步提升师资能力和管理水平;二是要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谋划好初等教育学院发展,特别要在内涵建设、专业调整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三是在教育教学上要加强课程体系建设,推进教改等活动的开展,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法制意识,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五是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确保招生数量,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

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