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三新”主题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3-11浏览次数:

3月10日,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召开“树立新理念,迎接新挑战,共谋新发展”主题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党委书记朱宁波作动员讲话。

主题大讨论活动旨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制定好“十三五” 发展规划为契机,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促进初等教育学院内涵提升、上层次上水平、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此次大讨论活动将开展两个月(2016 年3月9 日至5月16日),分宣传发动、学习讨论、总结表彰三个阶段进行。

大讨论突出问题导向,研究拟订了30个与学校和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改革发展息息相关的议题交由各科室(组)和教职工进行深入讨论,各科室(组)和教职工还可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自拟题目开展讨论。通过大讨论,将进一步聚集广大教职工的智慧,为“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完善,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