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3-11浏览次数:

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3月10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朱宁波作了讲话并对“树立新理念,迎接新挑战,共谋新发展”主题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院长宋思伟总结2015年工作并就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书记郑宁主持会议并传达“济宁学院2016年工作会议”以及郁章玉书记、吕灵昌院长讲话精神,副院长马云水传达“初等教育学院2016年工作计划要点”,副院长孙辉传达开展“树立新理念,迎接新挑战,共谋新发展”主题大讨论活动方案。初等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朱宁波在讲话中要求:一要从事关学院的前途和命运的高度来看待学院的问题,要有如临大敌之感,要有生死攸关之危,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感;二要树立新理念、提升新境界,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紧迫感;三要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和使命感;四要共谋新发展、谱写新篇章,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感;五要坚持理论武装,保持政治定力,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六要发扬“三种精神”,创业奉献,书写新精彩。他提出了“凝神凝智、同向同行、融入融合、创新创特、敢为敢当、共建共享”的工作思路,要求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推进改革,开拓进取,争创佳绩,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宋思伟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2015年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使校区保持了稳定、和谐、内涵发展良好态势。在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时,他强调要遵循“守规矩、保发展”的工作总基调,以学习贯彻《济宁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为抓手,重点做好党建、融入融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内部管理、硬件建设、特色建设、勤政廉政等八个方面的工作。他要求要坚守改革意识、特色意识、团结和谐意识、奉献意识,深化改革,创新创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