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文件
首页 最新文件 正文

济宁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 党支部组织委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3浏览次数:

济宁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

党支部组织委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一、协助支部书记做好本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对党员的廉政思想教育工作,健全支部学习和工作制度。

二、检查和督促支部、党小组过好组织生活,做好党支部改选工作。

三、按照党章规定的标准,遵循发展原则、突出发展重点、注重发展质量、严格发展程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了解入党积极分子情况,负责对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出发展党员的意见,按照党章规定履行入党手续。做好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按时办理预备党员的转正手续。

四、严格执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五、做好党员管理工作。督促党员认真履行义务和正确行使权利,督促党员过好组织生活,做好党员鉴定。做好党建信息化建设,编造党员名册,划分党小组,定期完成党员统计工作,转接党员组织关系,收缴党费,定期向党员公布党费收缴情况等。认真搞好评选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和优秀党员活动。

                中共济宁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委员会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