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文件
首页 最新文件 正文

济宁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党支部宣传委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3浏览次数:

           济宁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

             党支部宣传委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一、协助支部书记做好本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对党员的廉政思想教育工作,根据不同时期党的工作重心和任务及上级党委的指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拟定支部学习计划和建议。

   二、 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基本知识,学习时事政治以及完成上级布置的廉政学习任务,组织廉政党课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三、 围绕支部的中心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宣传活动、主题教育活动,活跃党员和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

   四、搞好党报党刊的通讯报道和发行工作,充分利用广播、电视、黑板报、qq群、微信群等平台,办好本支部的廉政宣传阵地。


                      中共济宁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委员会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