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行2020年纳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24浏览次数:

1120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校区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发展一批新党员。支部13名党员全部到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孔波主持,受校区党委委派,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纪检员李传友列席会议并作指导。

会议简要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综合政审和集中培训等情况后,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大会上同时征求了其他党员的意见。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了孔佳亿、郑娇、马云姣、邱鑫、韦茹、季傲、屈增坤、朱有媛、李佳名、韩玥、丁坦、马凡硕、卢雪婷、钱文婧、邢国政、张雨倩等16位同志的入党请求。

最后,朱宁波对16位同志提出六点要求:第一,坚定理想信心,牢记初心使命;第二,严格遵守党章、党的规矩纪律;第三,锻炼过硬本领;第四,加强斗争历练,增强斗争精神和能力;第五,有责任心和使命感;第六,要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撰稿:颜明阳   摄影:颜明阳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