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争做复学防疫先锋,当好立德树人楷模”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30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争做复学防疫先锋,当好立德树人楷模”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学生党支部经过支委会认真筹备,于4月29日下午开展了主题活动。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副书记赵正德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与开学防疫准备工作紧密结合。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学生返校后上课必须保持安全距离,学生党支部提前准备,将第一批返校班级进行拆解,每间教室不超过30人。为做到座位固定,不随便乱坐,按学号制作了每位学生的座签和教室门口标识 。主题活动分党小组进行,三个党小组按要求分别张贴了15口教室的门口标识和学生座签,以实际行动争做复学防疫先锋,为学生返校后的防疫工作做好准备。

下一步,支部将提高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勇当先锋,敢打头阵,推行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在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中践行好党员的初心使命。

【撰稿:颜明阳   摄影:孔波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