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朱宁波在学生党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25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11月24日下午,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了全会精神。

朱宁波首先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接下来,他紧紧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会结束后,支部党员作了进一步交流。通过宣讲和交流,支部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撰稿:孔波   摄影:刘蕊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