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王旭英来我校区调研毕业季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3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在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的陪同下,来我校区调研毕业季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我校区就学生日常管理、毕业生教育、主题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旭英详细询问了学生安全教育、日常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我校区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她希望校区领导充分认识学生安全的重要性,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加强毕业生的跟踪教育管理,保障学生心理健康,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加强在校生假期期间的安全教育,通过多种渠道掌握学生动态,建立完善的应急处置机制,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夏可树对校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予以认可,希望进一步采取各种措施教育、引导学生,把工作做细致一些、周到一些,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学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