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我校区举行“庆七一”党史国情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4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第98个生日,激发广大同学爱党爱国的热情,培养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我校区组织2016级460余名同学进行了历时近一月的党史国情知识竞赛,6月13日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全体同学学习准备的基础上,2016级10个教学班各自选拔出10名同学参加初赛,初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经初赛脱颖而出的6个班级参加决赛。决赛于6月13日在校区多功能厅举行。决赛题型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由于各位选手准备都十分充分,比赛现场异常激烈。尤其在抢答环节,现场氛围紧张热烈,观赏性极强,不时引来掌声和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16级7班、10班、1班分别荣获集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李勇等6名同学荣获先进个人奖。

因本次知识竞赛融知识性、趣味性、挑战性于一体,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掀起了学习党史国情的热潮,在掌握知识的同时提高了政治意识,进一步明确了作为青年学子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撰稿:杜文茜摄影:马云姣审核:赵正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