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项目开题论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14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教务处要求,初等教育学院于311日上午召开了教改项目及课程思政示范课立项项目开题论证会,论证会由副院长刘秋香主持。开题论证专家组由曲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允教授、济宁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院院长赵洁教授、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秋香教授组成。在开题论证会上,三名项目负责人孔波、王立华、崔亚峰依次就自己项目的设计理念、研究目标、研究内容、预期成果和人才培养成效等进行汇报。三位专家分别对项目实施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进行评议,从项目的题目准确性表述、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及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指导,提出了具体指导和建设性意见。

各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在专家指导的基础上修改完善项目任务书,并确保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我院部分教师参加论证会观摩学习,论证会的召开对提升我院教师科研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任志鑫 摄影:赵磊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