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实习支教培训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8-29浏览次数:

827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学术会堂召开2016级学生实习支教培训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区党委副书记赵正德、副院长刘秋香、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国清敏、潘焱、学生管理科科长孔波、2016级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参加支教的所有学生。会议由国清敏主持。

潘焱从为什么要去实习支教、怎样做好实习支教、实习支教需要完成的材料等方面对学生提出要求,特别强调要转变身份,用认真的态度对待实习支教工作,精心教学,保证教学质量。孔波强调要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以及其他注意事项。

此次大会不仅使学生们了解了实习支教的具体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也了解了实习支教的意义,为实习支教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工作,为校区增光添彩。

                                            撰稿:潘焱 摄影:赵磊 审核:刘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