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初等教育学院线上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13浏览次数:

75日,初等教育学院线上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学院统一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为组织好本学期线上期末考试工作,校区成立了由院长孙辉任组长,副书记赵正德、副院长孔利剑、刘秋香任副组长的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于2020618日上午,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有副院长刘秋香、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国清敏、潘焱、教学秘书任志鑫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的考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国清敏主持,潘焱介绍了本次期末考试的总体安排,包括试卷命题要求、考试平台使用、考试成绩录入,以及考试资料存档等。并对各环节提出具体要求,希望老师们根据各项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会议最后刘秋香强调,在疫情特殊时期,更要保证教学质量,要认真核查工作量,按时完成教学任务。同时,对线上期末考试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转变考核内容和方式,推进考核方式多样化。严格考试过程管理,确保考核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肃性,保证考核结果的公平公正,认真做好阅卷、材料存档和成绩登录工作。

本次线上期末考试从628日至30日,为期三天,初等教育学院共有12门课程1630人次参与超星学习通线上考试。校区领导高度重视,利用机房设立线上考试专用监考教室,任课教师、监考教师和巡考人员通力配合,全程参与监考。所有考生按照考试要求全部完成考试。本次线上考试部署有序,组织有力,按照学院要求顺利完成。

 

IMG_8046

11

                                                                                    (撰稿:任志鑫      审核:刘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