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初等教育学院领导老师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4浏览次数:


12月7日至8日,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院长孙辉、副书记赵正德、副院长孔利剑、副院长刘秋香,教科办、学管科老师和指导老师分赴鱼台、梁山、汶上和金乡四县117所学校看望正在进行实习支教的442名学生,并对支教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此次行程,校区领导老师深入学校与支教学校领导老师和支教学生座谈交流,充分全面地了解掌握支教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校区领导老师首先向支教学校表示感谢,在疫情期间为我校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支教机会并给予关爱。接着,校区领导老师走进课堂与宿舍,同支教学生交流教学感悟与生活体验,切实感受支教学生变化与成长。疫情期间,支教学生依然秉持踏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在做好本职教学工作的同时,协助支教学校进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其扎实的教学能力与刻苦上进的职业精神得到了支教学校领导老师的高度赞扬。最后,校区领导老师听取了支教学校对我校实习支教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勉励学生珍惜此次实习支教机会,在实践中磨砺品质、扎实基础,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

通过实习支教,学生不仅能够将理论知识应用于教学实践,在与一线教师的交流学习中完成由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过渡,同时也磨练了性格、锻炼了能力、提升了素养,为将来的教师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盼  摄影:国清敏  审核: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