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教师课堂教学改革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10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工作落实落地,39日,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教师课堂教学改革工作座谈会。院长刘秋香、相关课程教师和教学科研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上学期进行课堂教学改革的任课教师交流了开展课堂教学改革的经验体会。本学期进行课堂教学改革的任课教师结合自己所带班级实际和课程特点,分别谈了各自课堂教学改革的认识、方法、建议、意见等。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秋香对课堂教学改革工作的开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进一步做好课堂教学改革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坚信经过努力推进能将工作做好;二是要有所创新,在工作中要积极研究力争形成课题;三是要有恒心,持之以恒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见实效。

    初等教育学院按照学校课堂教学改革的工作要求,在上学期试点的基础上,本学期要求相关教师精心制定方案、积极参加“2023年课堂教学改革与深化研讨会,课堂教学改革工作由点到面稳步推进。


                                         【撰稿:张子良 摄影:赵磊 审核:刘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