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8浏览次数:

 

    根据《济宁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要求,11月18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学习后,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廉洁自律底线”为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围绕研讨会主题,党委委员、副院长孔利剑首先作了题为《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廉洁自律底线》的发言,随后纪检员李传友作了题为《领导干部要带头严守廉洁自律底线》的发言,学管科科长、学生党支部书记孔波作了题为《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发言。

 

 

(撰稿:李红  摄影:杨波  审核:朱宁波)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