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1浏览次数:

           根据《济宁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要求,1111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五、七部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篇目。

    学习会采取领学方式,轮流领学,坚持原原本本学原著、认认真真悟原理。

 

 

(撰稿:李红  摄影:杨波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