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朱宁波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06浏览次数:

    根据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115下午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学术会堂为校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初心使命·中国梦同心共抒守好“二师”家园情》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朱宁波先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与中国梦的内在关系讲起,深刻阐述了其深刻内涵及意义,同时结合校区发展实际,就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从不忘教育初心守好精神家园、居安思危担使命、认清短板知不足、找准定位谋思路、续写“二师”新篇章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他希望全体党员: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用初心使命洗涤心灵、固本培元,修怀德之身、养浩然之气、树清正之风;要常怀爱国荣校情怀,常思教书育人本分,要积极主动融入学校大局中,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以主人翁精神,自觉投身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点点滴滴从我始,一言一行见行动,在立德树人中尽责,在校区发展中献策。

 

                        

                                             (撰稿:马道远  摄影:赵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