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正文

后勤保障科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11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后勤保障科工作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学校决定,组织科室人员学习政治、业务和管理知识,牢固树立为教学和师生服务的思想。教育后勤人员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严格执行规章制度。

(二) 制定科室规章制度、工作职责和年度工作计划, 做好科室工作总结。

(三)负责资产管理工作,对房屋建筑、设备、教学设施、办公用具等资产及时维护、维修,保证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四)制定明确的资产管理责任制度,做好固定资产增减及流动、转移等管理工作。

(五)负责基建工作,严格按照管理程序和技术规范对基建项目进行设计、管理与验收。

(六)负责办公与维修相关物资采购、设备添置工作。严格审批制度,按章办事。

(七)负责水电设备维护维修工作,搞好节水、节电及计量,在完善节水、节电设备的同时,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

(八)负责校园卫生的管理和公共场所的卫生保洁工作。

(九)负责校园绿化养护工作。

(十)负责食堂管理工作,确保学生饮食卫生安全。

(十一)配合资产处做好沿街门头房的管理和租赁工作。

(十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