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正文

安全保卫科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11浏览次数:

安全保卫科工作职责

安全保卫科是校区党委领导下的负责校区安全保卫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范围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机关有关安全保卫工作的法令、法规,并结合校区自身实际,制订校区安全保卫方面的工作措施

协助公安机关侦破重大案件,并作好善后工作。

负责校区的政治保卫工作,并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保密工作。

负责监督检查防盗、防火、防破坏和其它治安灾害事故工作,对校区师生员工进行各类安全教育,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参与重大事故调查。

负责校区消防安全管理,检查维护各类消防设施,做好消防、逃生演练及相关应急预案。

)监督、指导保安人员做好人员、物品特别是外来人员的出入管理以及夜间巡逻工作;协助学生科做好学生的出入学校管理。

(七)搞好校园治安秩序管理;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学校进行反邪教宣传;协助学校有关部门处理校园突发事件协助公安机关处理治安案件

做好校内交通管理和车辆管理工作,确保校园交通安全;协调公安机关做好校门口交通安全管理。

做好学校集体户口的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