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老干部、党外人士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26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了退休老干部、党外人士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丰家雷应邀出席。参加座谈会的有初等教育学院原院长宋思伟,原党委书记申德印,原副院长、正处级组织员马云水,退休教授刘振佳,以及学院现任领导班子。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亚斌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刘秋香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就120周年庆祝活动,向老干部们征集意见和建议。

宋思伟、申德印、刘振佳、马云水等逐一发言。宋思伟将100周年校庆工作中的成功经验毫无保留的进行了分享,老干部们对校庆工作建言献策,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工作。刘亚斌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后会认真研究和吸纳。

丰家雷对老干部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办好120周年庆祝活动意义重大、任务艰巨,需要进一步发挥包括广大党外人士在内的退休老干部和社会各界资源和优势,为学校多提有深度、有见地、有价值的对策建议;要更好地把全校上下的智慧力量聚焦到这一重点任务上来,解放思想,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把120周年庆祝活动办成有水平、有影响力的一届盛事,进一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高学校的知名度。

(撰稿:杜文茜   摄影:杜文茜   审核:刘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