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22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办公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23年教职工荣休仪式,为荣休教职工送上真挚的祝福、表达崇高的敬意。学院党委书记刘亚斌、院长刘秋香、副院长杨波、班子成员、荣休教职工代表及全体教职工4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杨波主持。

春风化雨数十载,桃李飘香万树春。仪式伊始,由杨波向大家介绍了几位荣休教职工在我院的工作经历,在平凡而神圣的岗位上,他们数十载如一日,为学院的教育事业默默贡献着辛勤的汗水和卓越的智慧。刘秋香代表学院对荣休教职工们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岗,全心全意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无私奉献,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由衷的感谢。她与荣休教职工共同回忆了数十年中的温馨瞬间,感念他们对学院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为学院学术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的重要贡献。她期待各位荣休教职工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在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并衷心祝福荣休教职工在崭新旅程中活出更加精彩的人生新篇章。随后,学院为荣休教职工送上鲜花与祝福,刘亚斌为荣休教职工赠送荣休纪念品。

躬耕不辍撷春华,木铎初心琢秋实。荣休教职工代表马云水、马良、徐立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深情回顾了与学院共同成长、共谋发展的奋斗时光,感恩学校、学院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的关怀与帮助;动情分享了在教书育人事业中培育桃李的点点滴滴,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与眷恋。他们祝福学院再续辉煌,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余热,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新的贡献。

仪式在阵阵掌声与欢笑声结束,全体人员在学院小礼堂前合影留念。

荣休仪式寄深情,薪火相传映初心。荣休仪式的举办饱含了学院对荣休教职工的感谢之情、留念之情和关爱之情,对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职工的职业荣誉感和幸福感、构建高品质和谐文化学院都有重要的促进意义;同时鼓励全体教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续写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张盼   摄影:赵磊   审核:刘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