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初等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29浏览次数: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院于12月28日在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元旦联欢晚会,本次汇演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欢快的夜晚为大家送去新一年美好的祝愿。我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共同观看演出。

整个晚会包括舞蹈,唱歌等多个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生演员用精彩的表演展现了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激情。晚会在《巴啦啦小魔仙》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春意舞霓裳》尽展传统服饰之庄严素美,以服装展示带领观众领略传统文化;舞蹈《冬日》以优美的舞姿和独特的风格,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歌曲《一笑倾城》用饱含深情的歌声,演绎了同学们的青春芳华;最后,元旦晚会在《相亲相爱》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院教职工与全体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的一年里,我院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为我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刘蕊 摄影:周诗清 审核:刘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