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6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区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会上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研究了校区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朱宁波对校区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起点开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校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做到站位要高,认识要到位,学习要实,研讨要深,作用发挥要好;二是高质量推进。要周密制定每个方案,精心设计每个载体,细化落实每项措施,做到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突出主线,聚焦主体,确保实效;三是高标准落实。要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责任落实压实压紧,规定动作一丝不苟做到位,自选动作紧扣主题不偏离,突出特色求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圆满完成主题教育任务,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校区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红  摄影:赵磊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