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我院举行2023年春季消防演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消防工作,让广大师生切实树立起消防意识,更深入地了解消防逃生常识,并具备自救互救的能力,5月11日下午课外活动时间,我院举行了2023年春季消防演习活动。党委书记刘亚斌、院长刘秋香和全体师生员工及第三方人员400余人参加了演习。

演习由副院长杨波任总指挥。

本次演习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进行了消防逃生疏散演习,而后进行了灭火演习。演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习结束后,刘亚斌作了总结讲话。他在肯定过去成绩的同时,又对我院今后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定期开展防火和疏散演练等活动,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和逃生能力;二是明确安全责任,完善规章制度,层层传导安全动力,健全安全保障体系;三是建立安全督查机制,实施规范化管理,建立隐患排查、整治、监督等长效机制;四是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督导,构筑好安全屏障。

本次演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对我院的平安校园、美丽校园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王君久 摄影:赵磊 审核:刘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