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各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2浏览次数:

330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

    因防疫,学院实行封闭管理,组织生活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朱宁波,党委委员、副院长申建民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朱宁波还根据双包双联的要求,参加了学生及行政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首先是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随后按照“四看”“四对照”要求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各支部班子成员就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其他党员也对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批评;每名党员也都查找了差距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同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对支部进行了测评,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党委书记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前,各党支部按照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



                                                                                      (撰稿:杨波  审核:朱宁波)